close

久違的不專業開箱文終於出爐了~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包包真的太太太厲害!

大家若有聽過Epachi第一個印象都是「媽媽包」現在代言人是「方志友」

是的~他的確算是親子品牌,且是台灣自創品牌喔!必須好好支持大推呀~~

先聲明一下我還沒懷孕也不是媽媽喔!

因近幾年一直有規劃出國旅行度假,之前出國背了機車包真的得到教訓,僅背了隨身物品..

非!常!重!機車包本身就不輕,會背它是因為它能側背斜背,沒想到自由行一整天肩膀快斷了嗚嗚

自從那次之後就下定決心要買個後背包,其實有考慮了很多牌子,但發現都好看不重用....

後來就找到epachi啦!他的開箱文很多很多,每看一次都被燒一次...

覺得太適合我了,包包設計的樣式都是我的需求啊~~~

廢話不多說,咱們速速進入不專業開箱~

 

波妮購買款式・商品小檔案

款式:Epachi WOW時尚多功能拆卸中後背包~筆電包.媽媽包.爸爸包

尺寸:L

整體包包:高42cm 寬27cm 底寬17cm

拆卸外出包:高18cm 寬25cm 底寬4cm

重量:約1000公克

 

基本尚未拆封前必須拍一張

IMG_8785.JPG

搭啷~大防塵袋,若後背包沒使用時可以裝在這裡面,是裝得下的喲~

除了收納好用,平常拿來當購物袋也是非常方便,黑金配色還很百搭呢(笑)

IMG_8786.JPG

yeah~~是不是超美!!!完全不像媽媽包啊~~~小香風實在太得我心!

微微的空氣感,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空氣包,膨的很誇張像在背顆枕頭

IMG_8787.JPG

背面兩個拉鍊是不同口袋,不相通的喔!這裏可以放比較重要的東西,完全不怕被摸走

IMG_8789.JPG

左邊側袋有保溫效果,媽媽應該會很大愛這個設計吧!裝北鼻副食品很便利呢

很貼心啊~~

IMG_8790.JPG

右邊側袋可放600ml的保溫瓶或是水壺、寶特瓶,伸縮袋還蠻緊的,所以不太會晃動,不用擔心它跳出來!

IMG_8791.JPG

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拉鍊很順又好拉~金屬質感上面有epachi字樣,卻一點都不俗氣!

IMG_8793.JPG

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這裡了,讓我下手的理由就是他!

包包前面袋口可以拆卸!可以拆卸!可以拆卸!

這裡打開來有一條背帶,就是裝在小袋身上立馬變成外出包~~~(灑花)

IMG_8795.JPG

即使是背帶也非常有質感,沒在唬爛~連這個都有微微的空氣感。

還能調整長度,長一點就可以斜背,短一點側背也行!

五金的部分也很有誠意,不像一般市面上感覺扣個幾次就會斷掉,這太大心了

IMG_8796.JPG

這裏還沒把它拆下來,因為我這樣比較好拍裡面(好啦我技術爛麻嗚嗚!

裡面就是一個拉鍊夾層、兩個分隔袋口,所以收納空間其實很夠裝基本隨身物品!

把它拆下來就是個超便利外出包

這裏我打算旅行拿來放手機和護照、錢包,拆卸下來斜背在身上,這樣拿東西變得很方便

不怕因為是背後背包需要一直背來背去,這就是我下手的原因啊~可拆卸實在太方便了,而且背起來還很時尚

IMG_8798.JPG

ok~我拆下來了,其實就是拉鍊拉一圈他就成功卸下,中間拉的過程不會卡卡,再次表揚一下拉鍊很好拉(誤)

我真的覺得這根本不是媽媽包是超多功能包了!為什麼前面包包拆下來大包包還能這麼美!!!

貼心爆了還給我弄一個小拉鍊袋,背起來一點也不奇怪啊~~

IMG_8799.JPG

這個小拉鍊袋偏小,可以裝面紙、耳機之類的小物!

IMG_8800.JPG

整體包包有兩個大袋,先來看第一個袋口,打開來有個小掛勾,這裡可以掛鑰匙!!!

我超會把鑰匙弄不見,非常需要這個啊~~

或是鑰匙常常需要大海撈針的撈阿撈,如果剛好尿急是真的會想把自己給殺屎!

IMG_8801.JPG

裡面共用一個拉鍊夾袋、四個分格層,收納非常夠用!

很適合我這種東西都往裡面丟的懶人....這樣就不會再找不到東西了~

IMG_8802.JPG

第二個袋口,沒錯!真的沒看錯!可以裝13"筆電(又中我心!)

就說他很不像媽媽包吧!若把它當媽媽包用也是超時尚媽媽包!

然後還很貼心有設計筆插,出國其實筆也是必備的呢!

充電器也放在這空間還很夠~~

IMG_8803.JPG

魔鬼氈設計可以防止筆電滑動,黏好黏滿就對了!

小確幸是除了能放筆電,還防震!不用害怕走路跑步去傷害到電腦(應該不會有人跳著走路吧哈哈)

IMG_8805.JPG

放筆電的對面也有三個分格夾層喲~

其實還有底部,空間還很大!沒有照片中這麼狹窄~(純粹我自己拍照技術爛)

原本想塞紙,但覺得這樣美感實在太弱,於是就讓他先扁扁的給大家看吧(臉皮神厚)

IMG_8804.JPG

背帶也是透氣減壓,背起來很舒服,不怕背久了背後都濕一片。

話說背帶也算是整個後背抱的靈魂人物耶~

好不好背就看他了!epachi選擇透氣減壓材質背起來不會很硬怕有異物感卡在肩膀上的感覺

不會很軟整個重量施壓在肩膀上軟硬適中很有彈性,背起來是舒服的!且不會很重!

IMG_8806.JPG

可調整型胸扣,可以依造自己的身型調到最舒適的長度,不怕卡在胸腔不舒服!(這好重要呢)

這很適合旅行中大量走路跑步、趕電車、趕飛機的時候(大笑)

扣上去後....就衝吧!奔跑吧Bonny~~~~

IMG_8807.JPG

將將~包包的底部設計我其實很care~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包包放在地上,也很不喜歡包包底部髒髒的..

epachi拯救了我這憂慮的心啊~~有了這四個金屬底座,放在地上也不怕髒了!

旅行中尤其是自由行常常可能會中途休息隨地而坐,這時把包包放在地板上也不怕會磨損髒掉~(開勳啊!)

IMG_8808.JPG

登登登登~壓軸來了!超強收納位置!

他在整個包包的底部啊底部!誰會想到底部能收納啊?(想到這設計的太厲害)

這裏獨立收納空間可以放我平常超討厭帶的摺疊傘,因為折疊傘很佔空間耶...

結果這裡完全讓他可以好好的躺在裡面~且空間是完全不會擠壓到!

根本就是為雨具們量身打造(誤)放在這裡也不怕弄髒別的東西喔~

不然一般包包帶折疊傘我都還要另外套一個袋子,麻煩~~我懶~~(超級懶)

IMG_8809.JPG

拆卸下來的外出包被遺忘的有點久,但我沒忘!我怕被你們追殺~~~~

你們說說看...買一個包等於有兩個包可以用,合理嗎.......

這叫人如何不下手啊!而且把他們拆開還很漂亮!!!

只好用新台幣修理他們一下了

IMG_8810.JPG

只有我覺得他們品牌的logo很有質感嗎哈哈!

喜歡這種簡樸卻又大氣的風格(翻譯年糕:想當少女又想當貴婦的心)

IMG_8811.JPG

 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

我們介紹商品開箱都沒有贊助,這是我自己掏錢買來很滿意想介紹給大家

所以我們不專業開箱文很多人喜歡是因為我們不浮誇!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燒到,反正我是被燒的體無完膚直接下手了(笑翻)

畢竟我們也很長時間沒上來分享東西了(好!給你們打!我跪!

這個包包真的很膩害,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旅程背它出征!

現在不怕東西找不到了,是要開始記東西放在哪

真心推薦給需要大量收納空間的你們

 

Epachi 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pachiTW/

 

康妮波妮哪裡買

 

Epachi購買通路http://www.epachicollection.com.tw/aboutus_where.html

 

 

若對文章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想跟我們有更多交流互動歡迎回覆我們

 

 

 

 

但若您是“訪客”留言請勿用悄悄話喔!否則我們回復您也看不到喲!

 

 

 

再次多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愛戴!

 

 

 

 

 

康妮波妮也有粉絲專頁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nnieBonny

若您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推推~~~~

 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人氣蒸蒸日上

 

我們實在感謝不已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✕ 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