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摟~大家好~

我知道已經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哈哈  

今天康妮要跟大家分享搭乘虎航的經驗,當然這只是在澳洲的部分,台灣的虎航詳細狀況我就不知道摟

這次搭乘的是國內線的部分,我想幾乎所有國內線的飛機都是小飛機,基本上都是要走到外面爬樓梯上去搭乘飛機

一開始覺得還蠻新鮮的,感覺好像拍電影,久了就覺得還是在裡面直接上飛機好,因為外面機油味超重風又很大

IMG_6364_meitu_1.jpg

位置是 3/3  兩排, 位置很小 對於高一點的人可能膝蓋都是會頂到前面座椅的喔!! 

IMG_6367_meitu_1.jpg

機上也都有餐點供您選擇,所以網路上沒有加購你又很餓 倒是不用擔心喔~~~

IMG_6368_meitu_2.jpg

一樣在出發前,空姐或空少 一個站在前面一個站後面 講解救生衣的使用方法!!

IMG_6369_meitu_3.jpg

但重點來了!!! 為什麼文章標題我會打 絕對不想搭第二次呢!?

這是因為這次搭乘的時候,我只有買機票沒有加購check in 行李,正常來說 carry on的行李公斤數為7公斤 

一早去了機場,虎航的機場人員可能是太閒了吧看到我跟我朋友兩個人 立刻叫我們去秤行李,一開始我水瓶放在裡面忘記拿出來

和友人一起秤的時候,超重了一公斤,他立刻說 超重一公斤,要跟你收費36塊澳幣」

我心想.....正常好一點的服務人員不是都會說「要不要再看有沒有可以丟掉的物品呢?」或是「需要再整理一下行李物品重新秤嗎?」

 但她沒有~~~她直接要收費要收費要收費(很傻眼所以講三次)我和友人整個傻住立刻跟他說「 我們要再整理一下」

他就一臉的說:「好啊 但是你們用好不能離開!要來通知我,我要再檢查一次」

講完他就閃人~我們整理好後去請他檢查,他那時候有兩組客人在問他問題,他直接就說 「好你可以走了 我不想檢查了.............」(此時我的理智線快斷了)

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錯!!! 進去後,排隊要登機之前,一點都不誇張,兩個虎航的地勤 一個一個再秤一次 超重就是立刻收費

所以我們又被秤了一次!我們又被秤了一次!我們又被秤!了!一!次! 秤秤秤都拿去秤!

到底是有多愛秤!!!! 雖然搭廉航本來就該想到這樣,他們也是從這邊賺錢,但其他廉航也沒像虎航一樣誇張 

其實這些都還好,差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!臉都不知道在臭什麼......

所以說....這次的經驗決定我以後要買國內線絕對不會再搭乘虎航!

康妮知道超重要收費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我並非失格的旅人~只是不悅服務人員的態度是如此!

語氣和屎臉真的沒有必要啊~

我們沒有不按照規矩,所以後來我們提出再整理一下的要求!當然這也是我們的權利,我們並沒有違規!

提醒想省錢搭廉航的朋友們,若你沒有把握能控制好公斤數,請務必加購行李公斤,不然超重罰錢真的會哭屎啊!

到了機場他們是一定會嚴格的秤重喔!!!

 

題外話:在台灣的波妮很混喔!我來提醒他該發文了~她有說這次他去日本搭香草航空很讚!等他擠出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喔

之後會跟大家分享我又回去墨爾本玩的遊記~~請大家還是繼續發漏我們喔 ^^

 

 

若對文章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想跟我們有更多交流互動歡迎回覆我們

 

但若您是“訪客”留言請勿用悄悄話喔!否則我們回復您也看不到喲!

 

 

 

再次多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愛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康妮波妮也有粉絲專頁喔(請往左邊工作欄移動)

 

 

 

若您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推推~~~~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人氣蒸蒸日上

 

我們實在感謝不已啊!!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廉價航空 虎航 澳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✕ 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