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...........看標題就知道這篇文章要來放大火啦!怒燒所有女孩兒們的心~~

話說潘朵拉其實也紅了好幾年,起初正夯的時候,姐妹聚會最愛問的就是:你買潘朵拉了嗎?

不然就是看到有人手上有一串潘朵拉就會很雀躍,心裡os:這串不知道花了多少錢..

S__2088964.jpg  

不得不誇讚一下潘朵拉,連包裝都這麼少女心,高調到不行的蝴蝶結也可以這麼惹人愛!

咳~先來講一下「潘朵拉PANDORA」這個牌子故事好了~

 

PANDORA 的故事

產品獨特的PANDORA,成立後短短數年,由一家丹麥本地珠寶店,發展成領先全球市場的國際珠寶首飾公司,銷售點遍佈超過80多個國家和地區。PANDORA的故事,是一趟創新求進的精彩旅程。

 

個人認為潘朵拉會紅成這樣,「獨特」是最大賣點~

每一個charm都代表不同的意義。首先選擇自己喜歡、適合的手鍊(有尺寸)當然還有很多種材質的鏈子喔!

購入手鍊後恭喜你已經掉入潘朵拉無止盡的深淵了!!

有了手鍊,就開始挑選屬於自己的charm吧!

 

這次的潘朵拉是托康妮在澳洲幫我們買的喔,剛好康妮有朋友要先回台灣,超巧的回國日期就在bonny生日後一天

澳洲買的確比臺灣便宜,但有便宜很多嗎?說真的最便宜的不是在澳洲喔!加上國外購買還需要一筆手續費,雖然沒有收很多,但是加加總總其實也還好欸~看台灣價格真的很不親民,但是!看澳洲官網就會不知不覺手滑了好幾個啊~~~然後荷包就瞬間空了!!

 

不廢話~帶你們進入小潘潘世界!

 

S__2088963.jpg  

登愣~兩個小潘潘登場!

蝴蝶結彷彿要昭告全天下我們也擁有了潘朵拉~~

S__2088965.jpg  

這是波妮的~大的是手鍊盒小的當然就是charm的盒子囉!

S__2088968.jpg  

這是康妮馬麻的~(康妮也有買但他遠在澳洲我就不逼迫她拍照給我了哈哈)

因為康妮是不同天去買,所以包裝也不同喔!

【小絨布袋是單買一個charm才有】

S__2088969.jpg S__2088970.jpg  

這是康妮馬麻的~~~

左圖:開燈拍攝。 右圖:關燈拍攝。

左邊的是安全鍊喔!

 

關於「安全鍊」波妮來說一下好了!

一開始其實我沒有打算要買安全鍊,想說剛開始踏進潘朵拉也沒有買很多顆所以想買的慾望很低。

加上安全鍊一條也要一千多元耶~

但是去了專櫃後,櫃姐表示「建議」還是買一條安全鍊比較保險!

此時,櫃姐幫我試戴手鍊,然後叫我自己打開,果然!一開鍊子就立

這代表什麼呢~就是你若charm很多顆又沒有安全鍊,打開鍊子就會噴!出!來!

噴出來會怎樣?你!會!哭! 就這樣.....小小的測試讓我下定決心要買安全鍊。

有了安全鍊在拆的時候會有個緩衝的作用,他會拉長鍊子的長度,等於手環並不會分開來喔!

charm則是會在安全鍊之間,100%不會噴出來~想想一顆charm也是貴桑桑~噴出來真的會哭屎啊!

 

S__2088971.jpg  

康妮馬麻的小絨布袋裡面裝著他的「小福袋」~此款台灣沒有賣喔!

阿~在此跟大家說一下,不是所有的charm所有的國家都有販售喔。

有些是__限定(空白處為國家)那就是只有那個國家有賣喔~

 

S__2088973.jpg  S__2088975.jpg  

左圖:關燈拍攝。右圖:開燈拍攝。

螢幕快照 2015-01-18 上午12.19.02.png  

康妮馬麻的手環是這款,台灣沒有賣,但澳洲官網也沒有這款囉!

此款是屬於硬環,比較特別的是扣環部分是一顆星星喔!

S__2088974.jpg  

這是波妮的~中間有:birthday他的背後是:happy

名副其實的就是:happy birthday

會選擇這款原因是這次的潘朵拉是波妮男友送的生日禮物啦....(羞)

這顆charm就是來紀念這次的生日禮物!!!

S__2088976.jpg S__2088977.jpg  

左圖:開燈拍攝。右圖:關燈拍攝。

我總共選了四顆charm,一條安全鍊~

關燈下的玫瑰顏色比較明顯~但實際他就是淡粉色!(超美der)

S__2088972.jpg  

人生第一條潘朵拉就讓我(bonny)38一下~~~

 

好啦我有拍官網比較清楚的圖為大家介紹一下~順便說一下我買charm的意義喔(硬要講)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1-18 上午12.05.06.png  

這款我原本很想買因為我是「Bonny」很想買開頭英文啊~但最後沒下手的原因是真的很怕買了東勾西勾

所以這次選購都沒有購買垂墜式的charm~(明明就是自己粗魯懶得顧)

螢幕快照 2015-01-18 上午12.16.23.png  

這款就是康妮馬麻的小福袋喔~原本我覺得會很俗,但實際上買可愛的啦!

螢幕快照 2015-01-18 上午12.24.10.png  

 

1號就是我的手鍊,我選擇最多人戴的「蛇鍊」會越戴越軟,但也比硬環重一點

總共有四個固定釦位置,但有兩個是要給安全鍊鎖的,所以只有兩個固定釦可以給charm用!

我的玫瑰剛好就是固定釦,固定釦就是他是跟扣環一樣的開法,扣在固定釦的專屬位置。

不會讓charm亂跑~

 

2號是我的安全鍊,我選擇「無限」的圖案,沒什麼意思純粹覺得好看哈哈哈~

 

3號是康妮馬麻的安全鍊,是「愛心」的圖案,剛好是圓頭跟他的手環很配喔!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1-18 上午12.24.27.png  

4號是我的玫瑰啊~~玫瑰是我最喜歡的花,又剛好是我喜歡的粉紅色,沒有不買的理由啊!

加上我認為一串潘朵拉雖然都是銀飾,但還是要有點顏色比較好看!

很多人有搭配的「琉璃」我現在還不敢買,因為很怕買了一下就被我敲破了...

不然琉璃真的很多也很美啊!!!

 

5號我會選擇他是因為覺得他很可愛(講廢話)好啦其實是我覺得我男友在我心裡就像是一顆星星照亮我全部!

我把這個理由告訴我男友立馬被他吐槽:哩卡三八勒!哈哈哈哈~矮油!每個charm都有它的意義啦管你三不三八!

 

6號我剛剛有介紹過了,如果看到這你有疑問代表我剛剛打得你沒認真看喔~(打屁屁)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1-18 上午12.24.41.png  

 

7號是我的「聖經」哈哈哈,真的覺得聖經很可愛,基督徒必備charm~

 

8號是康妮馬麻的「信望愛」也是基督徒必備charm!

 

9號是康妮馬麻領年終買來犒賞自己的charm,此款是冬季新款喔!

 

再來是很重要的保養、清潔~

可以加少量溫和皂液到暖水,再以軟毛牙刷清潔。牙刷很適合用作清潔有花紋的首飾。假如首飾過於骯髒,把它放在暖水泡浸約10分鐘。請注意!!!這個不適合用於皮革,木製串飾或珍珠首飾。擦銀拋光布是最適宜的清潔工具,它能讓純銀首飾恢復亮澤,但拋光布不能消除劃痕。PANDORA提供免費的珠寶首飾清潔服務。可以到櫃上免費保養喔!!!

 

 

這篇不知不覺打的漏漏ㄉㄥˊ~潘朵拉值得買嗎?絕對值得!

因為他獨一無二。但若經濟有限,無法一次買很多顆charm,個人覺得一顆也有一顆的美感。

而且越貴越懂得珍惜啊~潘朵拉也是最佳送禮之一。

不管任何節日或紀念日都好好送好好挑!

自己送給自己也很有意義啊~~~~

若有機會,我們會為大家服務開放代購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若對文章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想跟我們有更多交流互動歡迎回覆我們

 

 

 

但若您是“訪客”留言請勿用悄悄話喔!否則我們回復您也看不到喲!

 

 

 

再次多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愛戴!

 

 

 

 

 

康妮波妮哪裡買路線

 

 

 潘朵拉 PANDORA門市資訊

http://www.pandora.net/zh-tw/store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康妮波妮也有粉絲專頁喔(請往左邊工作欄移動)

 

若您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推推~~~~

 

有大愛的你們一定會去幫我們粉絲專頁按讚 先鞠躬彎腰跟您說謝謝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✕ 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